工作动态

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8-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8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电子所组织了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共有5新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包含本科生授课教师。本次活动由电子所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主持,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评价小组,同时还邀请了研究生代表与本科生代表参与课程评价 

  新授课教师各自选择了20分钟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各位专家根据教师的现场表现,结合教师提供的教案、PPT等教学材料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加以考核与指导,指出了他们的授课特点,并重点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同时,学生代表从学生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受,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新授课老师虚心听取了各位专家和学生代表的反馈,表示会继续努力,认真备课,不断改进授课方法,尽力提升教学水平。 

  交流活动结束后,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将整理汇总评价意见并及时反馈给新授课教师本人,协助新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从而使更多优秀的科研人员走上讲台给同学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课程。(科教融合 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