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研院举办涉密人员保密培训

时间:2017-08-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7月4日,电子所苏研院组织开展了涉密人员培训活动。培训由院保密办主任主讲。苏研院近40名涉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部分,包括:保密管理制度宣贯、保密视频教育和保密知识答题。 

  院保密办主任从“没有保密就没有国家安全”角度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按照认证标准全面具体的宣贯了保密制度,包括:认证标准对保密制度的要求、所保密制度体系、保密制度具体内容及日程操作规范和关于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应承担的责任等方面。 

  视频教育环节播放了《焦点访谈》关于安全保密的多期节目,通过触目惊心的泄密案例,提醒涉密人员要有足够的保密意识,要时刻具有保密警惕性,要把保密工作做到实处,要把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到第一位。 

  培训最后环节安排了涉密人员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培训全面宣贯了保密管理制度要求,对增强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加深对保密工作的全面理解,提高保密管理业务水平,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