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孙殿义赴七室调研

时间:2017-07-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7月4日,所党委书记孙殿义赴七室调研,并就全面从严治党、研究所改革、研究室发展等工作与七室党员和科研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七室主任王岩飞介绍了研究室早期的发展状况、目前的科研项目和科研团队等情况,他还汇报了研究室的发展战略目标和未来可能承担的科研任务。随后,与会的党员和科研骨干从研究室发展、自身工作情况、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党建促进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也对研究所和研究室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孙殿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七室经过20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有韧性、不服输的队伍,形成了一套有自己特色的工程化经验,建立了行之有效的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他强调,研究室管理需要专业化、现代化的管理,要不断与时俱进,要进一步分析需求、论证市场,并实现可持续发展。他指出,电子所正在进行科技体制改革,组建创新研究院,面向未来建设国家实验室,目的都是为了研究所更好的发展,为了科研人员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他要求,七室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围绕研究室的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撑,要围绕创新、围绕科研,解决实际问题;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敢于担当,带头把本职工作做好。 

  (七室 杨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