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二室举办第三层次文件培训

时间:2017-07-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7月4日,十二室成功举办部门第三层次文件培训,培训主讲人为十二室质量管理工作负责人孙慧颖,十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三层次文件是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基础也是实现组织能力持续提升的重要途径。十二室注重对部门第三层次文件的制定、管理及实施。 

  培训会上,主讲人孙慧颖主要介绍了部门管理类和技术类三层次文件,将三层次管理体系运行融入到十二室的各个方面。培训中,列举了很多具体的实例,让大家能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三层次文件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针对日常工作中经常要用到的随行文件、质量报告单、现场问题处理单、外协加工记录表的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通过第三层次文件培训部门成员对第三层次文件建设管理具体实施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不断的实践摸索采用有效措施实现部门第三层次文件的持续改进和提升。12室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