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研院举办分类分级科研项目管理培训

时间:2017-07-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科研项目的分类分级管理是为了优化科研项目管理的过程,提高管理效率。为使我院职工进一步掌握科研项目分类分级管理相关知识及实施要点,提高科研项目管理水平。人事处联合科技处于6月23日在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共同组织举办了分类分级科研项目管理培训,共计30余名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科技处处长李飞主讲,李飞处长科研项目如何分类,科研项目分级分类管理总体原则,各类纵向项目管理概述及要点三方面向学员讲述科研项目分类分级管理知识与理论体系。首先,李处长来源用途和研究阶段等不同类型的分类项目向学员传达了项目管理中分类分级的概念与意义,紧接着向学员阐述了项目管理中强调分级管理,强调分类管理,分类标准,组织管理等总体原则李处长着重讲述了各类纵向项目管理概述及要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类项目,科技部项目,国防科工局项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军委科技委项目内容。最后,李处长对于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其中对科研项目论证,奖励申请等内容做了介绍。 

  本次培训学员参与较高,学员科研项目管理分类分级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提高学员的项目申报能力和管理水平。(人事处 吉登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