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举办质量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2017-06-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6月20日人事处与质量处联合举办了质量法律法规培训班,包括职工以及实习生在内6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科院电子所质量处处长徐建斌主讲。徐建斌处长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法律法规体系部分法律法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方面详细学员讲述了质量律法规内容。徐处长首先对我国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体系做了介绍,为学员理解具体法律法规条文打下基础。然后,徐处长将《国防法》、《质量法》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条例、《质量管理要求等具体法律法规中相关要求与规范做了一一剖析。对于《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处长进行了着重介绍从总则许可程序、保密管理、法律责任方面详细阐述,并给予学员在从事项目研制过程中宝贵建议。为使学员更好地消化理解本次培训,人事处为学员提前发放了培训讲义,便于学员培训前系统学习、培训中的思考交流和培训后的实践应用,并通过组织考试以确保学员本次培训的效果。 

  本次参训学员学习质量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很高,培训课上,学员对于质量管理法律法规体系,部分法律法规及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内容及要求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项目发中质量管理的规范操作起到积极作用。 

  (人事处  吉登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