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五室参加2017第三届中国(中山)高端激光应用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7-06-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69日至11日,五室代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参加了“2017年第三届中国(中山)高端激光应用技术展览会及高端装备制造论坛、中国(中山)光电产业发展论坛”。此次峰会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国内外激光及其应用技术相关领域的200多家单位参加。  

  五室作为北京光学学会特邀参展单位,通过展板、彩页及实物演示的方式,与国内外激光界同行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向大家展示了我所近些年在先进激光及应用领域主要的科研成果,包括高重复频率长波红外脉冲激光器、双通道多谱线快调谐激光器、红外射频激光器、半导体泵浦碱金属激光器、激光雷达等。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达到了宣传技术实力,了解市场动态,拓展合作领域的目的,与多家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增强了我部市场意识,对我部科研产品的军民结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五室  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