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开展2017年度上半年全所保密检查工作

时间:2017-06-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保密检查首次会

 

    张国庆副所长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保密工作,持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稳步建立保密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要求,所保密委员会于2017年6月15日至16日组织开展了全所上半年保密检查工作。 

  6月15日上午,保密检查首次会上,保密办主任作检查动员,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并明确了检查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 

  随后,检查人员分三个检查小组,由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任组长,对全所十一个研究室、十个管理部门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汇总检查问题,在保密检查末次会上,各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说明,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张国庆副所长在总结检查工作时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认真梳理本次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分析原因,找出源头,严格处理。要按照从严治党的思路对待保密检查工作,不抵触,不掩盖,不辩解。保密委成员要对我所发展事业负责,要对个人安危负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    

  (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