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嘉兴市领导一行来电子所考察指导

时间:2017-05-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59日,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嘉兴市领导一行来电子所考察指导,并在电子所科电大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电子所综合办主任陈伟,科技处处长李飞,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军波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孙殿义对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嘉兴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产业化方面,电子所主要采用许可的方式与社会资源合作,通过探索实践,一些初步的科研成果已经与市场、产品接轨。 

  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李捷对电子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嘉兴市区位优势明显,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但是在科研技术创新方面还比较薄弱。希望能与国家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带动嘉兴市的技术创新发展。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对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依托研究院优势产业化平台,希望能有机会重点引进、培育电子所创新产品。 

  座谈会上,王军波对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前,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嘉兴市领导一行参观了电子所展厅(科技处 赵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