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组织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2017-04-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410日至20日,电子所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按国科大和电子学院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了电子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课程教学督导工作是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有效措施,自2015年度起在电子学院开展,已逐渐形成常态化机制。课程教学督导专家均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经验丰富、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工作有深刻理解的一批老教授。  

  本次督导工作在以前督导工作的基础上,2周全封闭集中逐门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开展42门专业课程督导,覆盖率达到100%。专家们严谨细致,不仅与教师交流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还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反馈意见,认真评价教学情况。 

  经过2年多的实践,督导专家反馈本学院教师的授课水平逐步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院长吴一戎院士非常重视教学工作,耐心听取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科教办尽快整理督导专家的意见,并在分析前几期督导意见的基础上,持续改进,继续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国科大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科教办张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