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7-02-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7122日,三室由研究室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所党委孙殿义书记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王刚主任就研究室2016年度中心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与回顾,他以科研生产为载体,以点带面,对科研生产各工艺环节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剖析性系统总结、归纳、反思,以解决科研生产实际问题为出发点,鼓励各环节工作人员追求“认真、较真、求真、齐心、精心、信心”的工作精神,高效投入到科研生产工作中去。王主任还对新成立的专业组进行了汇报说明,他以大局发展为抓手,对各个工作部门科研突破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在全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科研生产任务,同时也取得了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在以王主任为核心所带领的科研生产队伍,在2016年度,荣获中科院突出贡献团队奖,全院共有12个团队获此殊荣。成绩说明过去,希望属于未来,随之,他还结合我室行政工作、工会及支部建设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各项文化特色活动,并对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很大鼓励,并部署了我室2017度工作。最后,所党委孙殿义书记对我室2016年度科研工作做了精彩的发言,对我室2016年度各项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2017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伴着三室2016工作记录短片,精心策划并筹备多日的新春联欢会就此拉开了序幕:今年的联欢会创新点在于采取比赛形式烘托节日的喜庆氛围,打破年龄代沟,将老、中、青三代人融入到舞蹈中的《中国喜事》,渗透出相亲相爱的那份和谐,也舞出了那颗年轻的心;相声《新闻晚知道》用当下的热点新闻、流行的名词语句经过修饰点缀,用相声的捧哏、逗哏演技,风趣幽默,引得在场阵阵掌声,谈笑间了解了大事小情;小组间的小合唱、部门间穿插的大合唱,更是联欢会一大亮点,用歌声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唱出了同事间的友谊情感,唱出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不时引得观众的叫好称赞;亲子舞蹈《小鸡小鸡》,童真的装束,忘我的陶醉,浓浓的亲情得以释放,台下观众不约而同站起来同台上的亲子团一起互动;管弦乐器的奏响,让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用心感受管弦乐带来的独特艺术魅力,将中国乐器的博大精深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动感、时尚、潮流的街舞、肚皮舞,将舞姿技巧展现的劲爆、惟妙惟肖、阿诺多姿,轰动了整个联欢现场,引来观众的双手点赞;个人独唱《卓玛》似乎将大家带进了演唱会的现场,情感与音调交相呼应,完美呈现观众面前;三室职工来自四面八方,联欢互动环节,大家也用各自地区方言,为同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领路了异地的方言文化。伴随着歌曲《明天会更好》新春联欢会落下了帷幕,大家一同到舞台上倾力合唱,并合影留念。 

  三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旨意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激发了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三室一定会在空间行波管领域取得更大的业绩!(三室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