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四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7-0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20日下午,四室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在怀柔园区主楼二层会议厅组织召开了四室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全体职工、退休人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近二百人。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丁海兵主持。 

  首先张志强主任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2016年,面对重重困难,全室同志齐心协力,经受住了考验,我室科研经费再创新高,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他着重讲到我室2016年以来在高功率速调管、大功率速调管、带状注速调管、太赫兹速调管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C波段250kW连续波速调管在可控核聚变大科学装置的成功应用,人造大理石微波固化工程样机在企业成功投入试生产,这些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为我室进一步开拓民用市场找到了突破口。在速调管量产上,发挥怀柔工艺条件改善的优势,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在品质提升的同时,产能较中关村时期提高近一倍。然后,丁海兵、王小霞和于波三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徐天裳作为老同志代表进行发言,对四室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室里对老同志的关心,并献上祝福,祝福四室蒸蒸日上。 

  这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迎接崭新的2017年。(撰稿:刁宇红,摄影:韩冰、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