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八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1-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11日,八室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会上研究室主任雷斌同志作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研究室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雷斌主任对研究室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首先,2016年研究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研究室人员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八室大家庭。2016年新入职的员工均是国家重点院校毕业;毕业的研究生就业情况较好,分别走向了科研院所、著名高校、互联网名企等单位。接着,雷斌主任介绍了2016年我室在科研奖项、论文、专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16年研究室与二室共同获得了中科院杰出科技成就奖1项,更加激励了全室员工的科研创新精神。会上,雷斌主任重点介绍了研究室承担的国家各大科研任务的进展情况。2016年我室在卫星地面系统建设方面稳步推进,在星上数据处理与信息服务等领域取得突破。经过几年科研工作的历练,在近些年加入八室的同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年轻骨干,在重大科研任务争取、实施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雷斌主任还着重介绍了研究室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研究室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领导作用。随后,雷主任全面分析了研究室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并由此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雷主任对研究室质量管理、保密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对为我室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职工和学生表示感谢。 

  研究室分管副主任闫国刚对研究室2016年的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室上下团结一心,继续在空间信息处理领域努力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八室 李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