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保密委会议

时间:2017-01-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5日,电子所在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保密委会议。所保密委主任、副所长张国庆主持会议。所保密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单位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16年下半年保密检查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依据“2016年保密责任考核细则”审查评议了各部门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打分考核,依据考核结果确定了2016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电子所2016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保密工作要点(讨论稿),审定了2016年度保密补贴发放有关事宜。 

  会议总结时,张国庆副所长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保密工作,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形势和特点,严格按照保密法律法规和相关保密制度要求,切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尤其是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和协作配套管理。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充分履行保密职责,要将保密责任和保密要求贯彻落实到一线科研人员,加强保密监督检查,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最后,张国庆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对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感谢各部门在2016年保密工作中的共同努力。     

  (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