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副院长王树志到电子所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7-01-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27日,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综合处副处长初玉等一行到电子所怀柔园区检查安全工作。电子所党委委员张兆传、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陈伟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张兆传首先对王树志到电子所检查安全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电子所怀柔园区相关情况。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池满从电子所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电子所安全管理相关工作。陈伟主任就如何加强园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工作管理以及电子所重点安全要害部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树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电子所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通报了院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北京分院下一步在安全管理方面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最后,王树志现场检查了空间行波管研发中心、气体房、危化品库房和中控室,并对现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电子所将以这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所安全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综合办公室  闫道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