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基层分工会总结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22日,电子所工会在102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基层分工会总结考核会议。  

  所工会常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会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殿义、工会主席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思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分工会就2016年开展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2016年恰逢电子所建所60周年,所工会紧密围绕着纪念建所60周年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各分工会充分.发挥,积极组织落实和参与。同时分工会还结合本部门的特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关心职工维护权益等各方面都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充分认可。接着,7个协会也对2016年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现场经评委无记名投票,并结合各分工会平时工作的基础得分,最终八室、机关2和三室分工会被评为优秀分工会,游泳协会被评为优秀协会,二室巩敏、三室叶振昆、四室黄云平、六室蔡蓓、八室李欣童、机关2何建顺、游泳协会王建英、羽毛球协会葛蕴萍等8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四室、六室和一室分工会获得鼓励奖。  

    最后,孙殿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电子所工会紧密围绕着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围绕着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在组织开展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策划、有投入、有付出、有成果,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电子所创新发展凝聚了正能量。同时他还强调,工会工作是大家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各位工会干部把工会工作当作自己的本职工作,多付出、多奉献,最后他也代表所党委、所务会对所有为工会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所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