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山大学邓少芝院长一行来我所交流

时间:2016-12-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广东省显示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邓少芝院长、主任,佘峻聪副主任等人一行于129日专程来到电子所怀柔园区就微波真空电子器件研究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交流。我所科技处李飞处长刘韦副处长,物资与条件处郑朝晖副处长,四室张志强主任、王小霞副主任、罗积润研究员、阴生毅研究员等参加交流。 

  邓少芝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室,了解了我所高功率微波源的研发现状及工艺能力水平;李飞处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郑朝晖副处长介绍了研究室设备等管理情况,张志强主任就速调管领域进行详细介绍。邓少芝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真空微纳电子器件团队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与会双方就微波真空电子器件研究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也希望后续阴极方面能够加强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和中山大学的了解和沟通,为后续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基础。(科技处 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