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参加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冠名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6-12-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10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菁英社会奖学金及校友激励奖学金颁奖典礼。电子所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何秀丽副研究员、科教融合办公室王永副主任、张永合老师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亲自为获得中科院电子所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并代表科学院设奖单位讲话。 

  颁奖典礼开始前,何秀丽副研究员还为电子学院本科生带来了一场学术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为践行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充分利用科研院所的科研优势,与高校优秀的教育资源相结合,共同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我所积极与国内优秀高校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培养电子信息类高水平人才发挥作用。设立冠名奖学金是该计划中的一项,用以奖励优秀的本科生,鼓励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科研实践。中科院电子所自2012年起在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冠名奖学金,每年评选10人左右,至今已开展5年。电子所冠名奖学金在鼓励优秀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科教融合办 王永) 

    

  附: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中科院电子所冠名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中国科学院电子所所长特设奖学金(2人)徐海龙、雷松霖 

  中国科学院电子所卓越奖学金(1人)韩筱琳 

  中国科学院电子所优秀奖学金(6人)李明洋、胡科幻、吴青、赵云、王保、鲁岳 

  

王永副主任为获奖者颁奖 

  

何秀丽副研究员为同学们做报告 

  

张永合老师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