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完成秋季学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2016-10-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01726日,国科大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作为学院教学质量保障的日常工作,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多名资深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全程听课,与授课教师、学生座谈交流,不断深化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保证。 

  本学期督导组分为3个听课小组,共听课43门,包括了秋季学期开设的各类专业课程。针对秋季学期已有课程,督导专家重点关注授课教师是否有所改进提高;对秋季学期新开课程,督导专家们更加关注授课教师备课情况、授课技巧和学生的反馈等。相较于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课程督导情况,督导专家普遍反映本学期授课教师针对秋季学期督导时提出的意见做了很大的改进,教学内容熟悉,教学手段丰富,能积极探索不同的教学方法。授课老师也虚心听取督导老师们的意见,积极改进不足之处。 

  督导结束后,科教办及时整理汇总督导组的宝贵意见并反馈给授课教师本人,以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授课质量和授课水平,为电子学院和相关学院的研究生们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课程。 

  (科教融合办 张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