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研院举办涉密人员保密培训

时间:2016-09-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913日,电子所苏研院人事处与保密办共同组织开展了苏研院涉密人员培训活动。培训邀请了两名院保密专家主讲。苏研院近40名涉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包括:保密日常管理要求宣贯、保密安全防护管理要求宣贯、保密视频教育和保密知识答题。 

  保密专家结合自身长期的保密工作实践经验,从近几年中科院的保密形势出发,全面深入的解析了保密工作日常管理要求,并不时穿插丰富的案例警醒参训人员。 

  另一保密专家采用生动的动画演示和电影片段节选的形式,从保密工作形势、保密安全防护管理要求和保密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充分利用多媒体的视听效果,播放了影视教育片《密战警示录》,针对日常业务工作中的保密行为进行了解析,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有足够的保密意识,时刻具有保密警惕性,把保密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 

  培训最后环节安排了涉密人员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培训全面宣贯了保密日常管理要求,对增强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加深其对保密工作的全面理解,提高保密管理业务水平,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