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

时间:2016-09-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92日下午,电子所人事处联合期刊部在科电大厦十五层报告厅举办了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共计1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期刊部刘团结主任主讲。刘主任首先系统地讲解了科技论文写作各个环节以及科技论文投稿中存在的问题;其次他从科技论文写作的角度阐述了前期文献调研与选题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全面介绍了电子所研究生学术论文的相关要求以及论文投稿所涉及的科技期刊;最后刘主任详细介绍了所内论文检测和审查工作。为解决参训人员的实际问题,本次讲座安排了交流环节。 

  本次讲座作为新职工入职培训以及研究生入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提高我所新职工以及在读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达到了指导实际工作和学习的效果。 

  (人事处  张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