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苏研院完成2016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16-08-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713-14日,苏研院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审核涵盖了我院最高管理层、综合管理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质量处、物资与条件处以及21室和22室。 

  此次内部审核是我院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的第一次内部审核,旨在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与GB/T 19001B-2008GJB 9001B-2009标准要求的符合性和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持续改进。 

  13日上午,召开内部审核首次会,张国庆副院长、黄廷磊执行副院长、审核组成员及各部门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随后,审核组成员通过翻阅资料、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按照审核计划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现场审查。通过近两天的审查,审核组共发现7个不符合项,并提出了若干建议项。 

  14日上午,召开内部审核末次会。张国庆副院长听取了审核组对本次审核情况的汇报,对内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和细致梳理,做好整改工作。(苏研院 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