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PDM上线工作稳步开展

时间:2016-07-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六室SAR研发数据管理PDM系统上线系列报道之二 

  六室信息化推广组 

  PDM上线全体职工动员大会之后,六室信息化推广组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总共举办了三场培训,大家热情参与,课上气氛活跃,有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在课上提出和讨论。 

  培训之后,对种子选手和非种子选手进行了考核,考核分笔试和上机操作。28名种子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715日,在科电716倪江副主任为种子选手一一颁发了合格证并合影留念。 

  会上,标准化组的同志们为种子选手和项目负责人讲解了目前几个上线项目的要求,并列出了具体计划。倪江和黄海萍副主任强调,大家虽然取得了合格证书,并基本掌握了PDM的使用方法,但我们的上线工作仍然很艰巨,大家还是要本着先僵化 再固化后优化的原则坚持不懈地推进工作,遇到问题推广组会全力支持和想办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六室的同事们,只要我们勇敢地跨出变革的第一步,坚持走好第二步,第三步...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