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组织开展2016年第二次全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07-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夏季灾害防范与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657号)文件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电子所综合办于720日组织开展了针对全所各部门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得到了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安全负责人亲自带队参加检查,各部门积极安排安全员参加检查组工作。 

  按照检查方案,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中关村和怀柔园区的实验场所、配电室、网络计算机房、危化品库房、清洗间、气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通知了部门安全负责人,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内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了我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