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苏研院顺利完成2016年度上半年保密检查

时间:2016-07-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院保密工作,稳步建立保密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标准要求,院保密委员会于2016719-20日组织开展了全院上半年保密检查工作。 

  保密检查首次会上,保密办主任作检查动员,明确了检查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随后,检查人员分管理和技术两个检查小组,对全院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汇总检查问题,在保密检查末次会上,各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说明,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保密办主任在总结检查工作时指出:这次检查结果表明,我院保密体系建设有了一定进步,但是仍然存在许多问题,还需要加大力度持续改进,重点在载体管理、计算机管理和档案建设方面。涉密人员要持续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树立重视保密的工作心态,养成严格保密的工作习惯。 (所保密办 孙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