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2016年灭火器实操演练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6-07-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现场培训 

演练现场 

 

  2016715日,综合办公室联合人事处分别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组织开展了灭火器实操演练活动。各部门新职工和学生代表、以及保安队员和物业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演练活动开始前,综合办公室介绍了本次演练活动的目的、活动分组安排和具体要求;专业培训老师对ABC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 

  随后全体参演人员按照预定方案进行了实操演练,整个活动持续了40分钟,受到了良好的评价,为新入职员工上了第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员工掌握了扑灭处起火灾的基本能力,从而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综合办 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