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二室召开怀柔园区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16-07-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3日上午,电子所微波微系统研发部怀柔园区工作启动会在南5206会议室召开。十二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十二室喻忠军主任主持。  

  为顺利完成部门整体搬迁工作,部门前期专门召开搬迁工作会议,进行了任务分工,包括试验仪器、车辆安排、职工宿舍安排、办公设备。历经大约一周时间,部门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启动会议上,喻主任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梳理了今后部门发展的重点,要求大家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迎接新的挑战。基于四大技术平台,包括微集成技术平台、微波模块与微系统平台、数字化技术平台、天馈技术平台,不断实现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喻主任在会议中指出,部门要提升实验研究能力和创新技术能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门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启动会是部门在怀柔园区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启动会极大的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十二室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