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迎“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时间:2016-07-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来临之际,2016630日,党委书记孙殿义代表所党委走访慰问了电子所离休老党员张育英和田瑞英两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党的温暖。 

  孙书记亲切的和各位老党员交谈,向他们报告了我所的发展近况,详细的通报了我所面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行的学科布局与调整情况,怀柔园区和电子所苏州分所的建设情况等,邀请他们参加建所60周年的纪念活动,并请他们多到园区去看看,为电子所发展建言献策。张育英在家人陪同下参观了电子所怀柔园区,得到在职职工的热情接待,并在陪同下逐一参观了相关科研成果,他向孙书记表示对我所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欣慰与振奋,祝愿电子所事业发展更加美好。 

  孙书记在阳光老年公寓看望田瑞英时,就养老、医疗等问题和相关负责人和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感谢养老机构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并表示我所将秉承党员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优秀传统,认真落实好国家和院里惠及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切实为“文化养老”、“健康养老”做好服务工作。(人事处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