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云天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时间:2016-0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和群众参观云天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孩子们为准备过年正在认真的剪窗花   

      孩子们的绘画作品      

  20161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党员和群众及家属一行10人前往北京云天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以献爱心为主题,机关党总支收集了一些儿童衣物和玩具,期刊部党员还捐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日为云天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当天康复中心的活动主题是剪窗花,来自北京四中的志愿者和我们一起,带着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剪了各式各样的窗花,度过了愉快的上午。 

  活动结束后,我们参观了孩子们平常的绘画作品,还与云天康复中心的创办人全贵云老师进行了座谈,在和全老师的交流当中我们受益良多,感到与这些听力有障碍的孩子们相比,作为一个健全的正常人我们有多么的幸运,而这些孩子真的需要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他们在绘画、雕塑等很多方面都是非常有天赋的,他们需要的只是机会和关爱。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感到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回报社会,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