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室喜乐会侧记

时间:2016-01-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悄然过去,9室举办2016第一次活动,新春喜乐会,新年包饺子。 

  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115日的科电大厦地下二层别样欢乐,除了学生和职工,更有食堂大哥大姐和小朋友们,还有幸邀请到孙书记等领导到场。 

  开场游戏环节蒙眼喂你吃有孙书记刘主任祁老师带头参与,原地转圈后蒙住眼睛的祁老师已听不到孙书记指挥,偏离路线走到另一组,待刘主任终于吃到桔子时,大家都要笑翻了,场面也顿时轻松热闹起来。 

  原本的游戏并没有开展,各桌上大家已埋头边聊天边擀饺子皮包饺子,分工协作欢声笑语,各桌水平悬殊,还好是同一锅煮不然就高下立判了。 

  猴年已至,九室是个大家庭,大家欢聚一堂,包饺子玩游戏吃蛋糕。而且奖品丰厚,不少人都抱了各种水果猴子抱枕回实验室。希望崭新的2016,每个人的努力都有甜蜜的收获,新年快乐!(九室 惠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