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室举办2016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6-01-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15日下午,九室党总支、分工会和研究生分会在科电大厦地下二层共同组织了2016新年联欢活动-新春喜乐会。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思红与全室职工、研究生、退休老同志等8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包饺子、玩游戏、赏节目,喜迎新春。 

  孙殿义书记在新春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电子所的布局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对九室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祝福九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刘昶主任回顾了九室2015年取得的进展,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 

  开场游戏“蒙眼喂你吃”瞬间使场面热闹起来,之后的游戏抽奖则带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游戏的同时,擀饺子皮、包饺子等“家务劳动”也让大家体会到分工与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让各位职工和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 

  (九室 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