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基层党支部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6-0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1211日下午,电子所十一室党支部在科电大厦10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室支部书记尹韬同志主持,支部大会首先讨论了刘洋同志的入党申请,并经过党员讨论、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表决,同意接收刘洋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室支部书记尹韬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了十一室党支部2015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年度党员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并请参会党员填写《电子所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评测表》,对十一室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考评,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了2015年度室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邀请了研究室群众共同开展“凝心聚力——我身边的正能量”主题活动,与会的同志踊跃发言,挖掘实验室内外的好人好事和令人感动的事迹,有实验室同事辛勤工作废寝忘食的故事,有研究生助人为乐的故事,也有在社会平凡岗位的人默默奉献散发热量为他人带来温暖的故事。点点滴滴的事迹虽然不起眼,但他们就像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个人,让大家的心态更加积极乐观,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十一室  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