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

时间:2015-1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关村园区讲座现场    

  为使在职职工及在读研究生进一步了解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的相关知识,电子所人事处联合期刊部于1028日上午在科电大厦十五层报告厅及怀柔园区301会议室举办了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共计16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期刊部贾守新副主任主讲。首先,贾守新系统地讲解了科技论文写作各个环节以及科技论文投稿中存在的问题。其次,他从科技论文写作的角度阐述了前期文献调研与选题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全面介绍了电子所研究生学术论文的相关要求以及论文投稿所涉及的科技期刊。最后,他还详细介绍了所内论文检测和审查工作。 

  本次讲座安排了交流提问环节。为保证培训效果,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培训现场通过视频系统同时进行,实现了培训资源的远程共享及互动。        (人事处  张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