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召开院运动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5-11-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孙书记讲话

   

  20151030日下午,电子所工会组织召开了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电子所工作总结会。所工会常委、分工会主席及参赛运动员60多人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孙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嘹亮的乐曲声中开始,在观看了运动会精彩视频后,各竞赛小组、工作组及啦啦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别谈了自己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代表电子所参加这次运动会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通过比赛,感受到了电子所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 

  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思红代表所工会感谢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以及全体观众的支持和参与表达了感激之情。 

   最后,孙殿义书记以一名参赛运动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感受。他强调,这次运动会在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京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结果,是大家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的结果,也是电子所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体现,他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创建电子所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综合办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