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雷达学报》参加“2015全国软件化雷达技术大会”

时间:2015-11-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1023-2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5全国软件化雷达技术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雷达领域科研单位、高校、公司等的1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院长龙腾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汤俊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俊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    

  北理工龙腾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陈曾平教授、中电38所洪一研究员高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姚振东教授、清华大学汤俊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罗丰教授等14位业界专家分别做了“软件化雷达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宽带射频全数字阵列技术及其应用”、“借助魂芯DSP之魂,打造电子系统软件定义平台”、“气象雷达软件化需求与进程”、“软件化雷达技术研究”、“软件化雷达体系架构、关键技术及发展路线”等大会报告。     

  《雷达学报》作为合作媒体为与会代表提供了2015年第4期纸质版和2012-2014年目录折页,并在会场前厅设置了《雷达学报》展位。(期刊部 贾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