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怀柔园区通过许可证现场审查

时间:2015-10-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1027日,受国防科工局委托,北京市国防科工办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电子所怀柔园区进行许可资质现场审查。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副所长张国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了此次审查。 

  审核专家组听取了电子所作的怀柔园区科研生产情况报告,参观检查了空间行波管研究发展中心和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院重点实验室的科研生产现场,按照许可证要求对怀柔园区科研生产、人员资质、财务、质量、保密、安全环保等十个方面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最终,审查组确认:电子所怀柔园区通过许可证现场审查,评级为“优秀”。审查组还向电子所提出了若干改进建议。 

  怀柔园区搬迁是电子所立足创新发展、改善科研生产条件、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做出的重要举措。此次通过现场许可审查标志着电子所怀柔园区具备了顺利开展各项科研生产任务的能力和条件,为下一步承担更多更重大的科研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质量处 苟军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