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在中科院运动会广播体操项目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5-10-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10 17日,中科院第六届运动会暨京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全院各个科研院所共57支代表队参加了广播体操比赛项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所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表演荣获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处室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广大队员的顽强拼搏。我们从机关部门和各研究室精心挑选了有一定舞蹈基础的20余名职工组成广播操队,队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反复熟悉动作要领,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表现出了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确保了动作的整齐划一。为了提高队员们的水平,我们还特地请来了专业教练进行指导。比赛中,队员们更是卯足了劲。她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真挚的笑容、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我所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科技处 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