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第八届“质量月”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91日至2015930日,电子所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质量月”活动。“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开展质量警示教育,杜绝重大质量问题。 

  电子所在中关村园区以及怀柔园区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2015年电子所质量月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口号。为强化警示教育,质量处于911日和928日分别组织涉密人员观看了《质量警示录》录像片。观看录像片,使大家从一个个深刻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强化质量意识,在型号研制中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制。 

  质量月活动中,质量处与四室相关人员就国军标生产线认证有关问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围绕生产线代表品种,初步拟定认证工作方案,分发相关学习资料,并编制认证工作文件记录清单。 

  电子所还在929日上午开展了2015年电子所新职工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分为闭卷笔试与开卷笔试。竞赛的内容范围为质量知识应知应会小册子。通过组织新员工参加质量知识竞赛,让新员工从入所开始就接受有关质量意识的教育。这有利于新员工在日后的型号项目研制中关注质量、重视质量。 

  本届“质量月”活动,得到了所领导以及广大职工的支持和配合,在质量的宣传、质量专题的交流、职工质量意识的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 

  (质量处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