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召开60周年所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9-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915日,为落实所务会要求,电子所60周年所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殿义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所机关各部门、工会、妇委会、团委、离退休支部、老科协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负责人20余人。 

  综合办公室陈伟汇报了关于60周年所庆工作初步方案和分工情况。60周年所庆将以学术活动为主,并结合纪念活动、成果展示、创新文化建设等内容。根据工作需要组成综合协调与保障、所史研究、学术报告、成果展示、宣传、所友联络和文体等7个工作小组。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和分工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各工作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孙殿义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60周年所庆是传承和发扬电子所文化的重要契机,请所属各部门高度重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职工的积极性,广泛参与所庆筹备工作;各工作小组立即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切实严把工作质量关,落实工作细节,定期在工作组会议上汇报进展情况。(综合办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