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纪检组调研电子所纪监审工作

时间:2015-08-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826日,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均录,监察审计处处长王维佐、副处长严枫一行8人来电子所调研纪监审工作情况。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纪委书记张国庆,所纪委委员,综合办公室和纪监审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孙殿义书记代表电子所对乔均录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分院领导对电子所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张国庆副所长介绍了电子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落实好两个责任,以及纪监审的重点与难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乔均录书记肯定了电子所的纪监审工作,认为工作做得扎实,有特色、有成效。他建议电子所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创新纪监审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突出关注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纪监审办公室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