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雷达学报》参加“2015全国电子对抗技术大会暨中国电子对抗技术工程师年会”

时间:2015-08-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雷达学报》在会场前厅的宣传海报

与大会主席、《雷达学报》顾问张锡祥院士合影

《雷达学报》作为合作媒体参加“2015全国电子对抗技术大会”  

  2015822-23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5全国电子对抗技术大会暨中国电子对抗技术工程师年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国内电子对抗领域科研单位、高校、公司等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电科技集团29所张锡祥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北京理工大学高梅国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兼执行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崔嵬教授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西南电子电信技术研究所陈鲸院士、北方电子设备研究所王沙飞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高梅国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詹毅研究员等15位业界专家做了大会报告。     

  《雷达学报》作为合作媒体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为各位会议代表提供了《雷达学报》2015年第2期纸质版和2012年至2014年出版论文的目录折页。会议期间,《雷达学报》编辑部与部分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良好互动,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好评,扩大了学报的影响力。 

  (期刊部 贾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