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电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15-08-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评审现场

英文版证书

中文版证书

    20157月,电子所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收到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颁发的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5329日至31日,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家评审组对科电公司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认证审查工作,公司领导层、管理部门、业务部门接受了质量体系认证审查。 

  在现场审查过程中,专家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体系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记录、察看现场、抽查提问等多种形式,对公司的机构设置、质量目标、工作环境、产品实现的策划、顾客沟通、设计和开发、采购、监视和测量、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过程的监视和测量、不合格品的控制以及纠正和预防等方面进行逐条、逐项的现场评审,全面审核每一个体系要求点的实际运行情况。 

  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查工作,北京科电高技术公司以良好的管理团队、全面的体系运维、过硬的现场执行,顺利通过了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查。 

  科电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展示了公司各部门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识的不断深化,不仅能促进管理的规范,更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服务质量,这既是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的结果,也体现了科电公司高标准、严要求、勇攀高峰的蓬勃朝气与凝聚力。当前,公司上下正在深入推进管理及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借助各种资质的申报,开拓业务空间,为电子所科研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科电公司  胡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