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王翔书记来电子所苏州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5-08-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721日,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翔,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及工业园区各委办局领导80余人来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所苏研院)调研。电子所苏研院吴一戎院长、付琨副院长和刘昶主任等陪同调研。 

  王翔书记一行听取了电子所苏研院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王翔书记对苏研院发展之快、科研能力之强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园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子所苏研院的发展,各职能部门将为苏研院的建设提供好有力保障。 

  吴一戎院长代表电子所苏研院对王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电子所苏研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园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苏研院将加快推进自身建设,争取为地方政府的科技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苏研院 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