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室召开2015年反腐倡廉学习会议暨《个性化廉洁从业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5-06-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全面加强中科院研究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科研诚信学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526日下午,我室在科电大厦502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反腐倡廉学习会议暨《个性化廉洁从业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我室党支部书记张群英主持。   

  最后,十室所有职工依次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业责任书。   

  会上,张群英书记全面传达了所里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布置的任务,学习了《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责任书》,明确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业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希望员工根据各自实际工作内容和业务范围,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分管业务的重要内容部署落实,并纳入个人年度工作计划。之后,为了让大家对反腐倡廉工作有更加直观认识,张群英书记传达了院反腐倡廉专题会议上高波和李志刚的讲话精神,列举了很多发生在中科院内部的实际案例,给在场所有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廉政教育课。(十室 陈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