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八室召开2015年度管理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室各项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科研工作这一大局,八室于2015511日组织召开了管理组工作会议,研究室有管理职责的员工共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研究室分管副主任分析了各项具体管理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强调了搞好基础管理工作对促进科研一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我室如何具体开展管理工作、如何实现管理水平的提高进行了阐述。接着分管副主任指出档案管理和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之间存在着相互促进的作用,管理工作档案是我室管理工作成果的具体体现,反映了我室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抓好管理工作档案管理是我室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研究室分管副主任要求要以档案管理工作为抓手,每位有管理职责的工作人员都要进一步梳理管理工作细目,对各管理事项归档周期进行约束和界定,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主动将各自分管的工作再往前推进一步,保障各项管理工作档案及时完整归档,使我室各项工作实现常态化管理,以期我室各项基础管理水平在短期内有更大的提升。 

  随后,分管副主任对科研项目档案归档工作也做出了相应的部署,对科研档案归档的完整性、及时性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科研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的作用与重要意义。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必将提升我室综合管理水平,为科研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八室 李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