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室分工会及研究生会组织凤凰岭春游

时间:2015-05-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年的春天已接近尾声,为缓和平时紧张的工作气氛,由九室分工会和研究生会牵头、学生党支部协助,共同组织了今年的春游活动。425日早上七点半,九室的教职工、家属与研究生分乘两辆大巴前往凤凰岭自然风景区。 

  经过约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景区后,大家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了爬山活动。春末的天气已渐趋炎热,登山也消耗了较多体力,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体能较好的职工和同学积极挑战自我,攀至山顶;体能差一些的则在半山腰散步赏景,享受难得的周末休闲时光。一路上大家互帮互助,充满欢声笑语。中午十一点半,大家回到山脚下集合休息、合影留念。 

  回所的路上,每个人都沉浸在爬山的累与快乐之中,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不仅缓解了工作的压力,而且促进了大家的交流。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九室会有更强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与科研中也会呈现出更崭新的精神面貌。 

  (九室 薛成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