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所举办怀柔园区运动会

时间:2015-05-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跳绳

裁判

加油

托球

并足走

 

  四月,百花齐放,大地慢慢披上了绿色的外衣。24日,电子所在美丽的怀柔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曾思红主席宣布开始后,科电公司的小伙子们给我们带来了滑板,独轮车,轮滑快速绕桩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着表演结束,运动会全面展开。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跳绳,各单位派出了最强阵容,随着绳子的上下飞舞,队员们有节奏地在绳间穿梭,犹如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接着进行的是45足,这个项目考察的是大家的一致性,随着比赛的开始,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响彻着赛场,加油声、呐喊声回荡在园区的上空。随着项目的进行,竞技比赛的氛围慢慢淡化了,趣味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所有职工无论男女老幼大家都在赛场上奔跑着,欢笑着,园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2015职工趣味运动会怀柔园区的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队员们离开赛场回到各自的岗位,重新投入到科研中。 

  2016年运动会我们再次相聚 (四室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