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六室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5-04-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417日,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六室学生党支部在六室工会的支持下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大家以这种比赛的形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联系。 

  同学们对的参加比赛的热情高涨,都积极在中午12点比赛之前到达了所体羽毛球馆。比赛共分为3组,分别是男双、女双和混双,男双参加的有8对,女双有4对,混双有8对。通过一中午的激烈比赛,分别角逐出了冠军和亚军。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的运动员,并且队与队之间的技战术水平相差也比较悬殊,但比赛中的精彩瞬间还是可圈可点的。比赛结束后获得名次的选手分别获得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奖状和奖品,每一位参与的同学也获得的精致的纪念奖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只是停留在竞技层面,更多的是给久坐实验室的同学一场活动筋骨的机会,也为大家增强友谊和团队精神提供了一次契机。通过这次的羽毛球比赛,拓宽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渠道,提倡进取、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六室 杜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