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和分工会联合组织春季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5-04-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4426日,电子所机关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所属管理和支撑部门近40名党员和群众赴平谷国际徒步大道进行了户外健步行活动。这次健步行活动由综合办党支部和人教处党支部共同承办。活动精心设计了徒步路线和活动方式,所有参加人员以抽取彩色手环的方式按照颜色随机组合成6个团队,完成了全程约12公里的盘山路徒步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趣味性强,突出健康生活方式的凝聚力。大家在蓝天白云青山的陪伴下,一起健步行走在平谷国际徒步大道上,挥洒汗水,交流感情,收获健康。通过健步行活动,大家充分体会了运动和合作的快乐。 

  健步行活动是电子所机关党总支近年来努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行活动,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促进沟通交流,帮助大家放松心情,减缓压力,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来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机关党总支计划在2015年秋季再组织一次健步行活动。 

  (党办  袁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