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部署2015年度工作

时间:2015-04-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5年机关党总支重点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蔡晨曦支持会议并做主题报告,机关党总支支委成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蔡晨曦传达了2015年度所党委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党风廉政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和个性化责任书编制进展情况,通报了2015年度机关党总支下属党支部党员活动费额度及使用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围绕所党委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机关管理工作的特点,就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规范宣贯机关办事流程、继续办好党总支品牌活动等重点工作,讨论了机关党总支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初步梳理明确了相关工作计划和牵头责任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传达所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坚持以基层为根、以服务为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切实发挥好机关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支撑保障作用。(党办  袁胜华)